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4

後天就要回家了……

後天就要回家了,到時候會因為沉迷於電玩而更新減少,趁這個時候來列一下今年想玩的遊戲:

1. 「Fate/stay night」
2. 「XenoSaga Ep2」

會想玩Ep2的緣故並不是因為我覺得 Ep1 作的好,相對的我覺得 Ep1 作的很糟。

恕我直言,一個遊戲劇情的好壞並不在於作者放了多少設定用了多少典故,拿掉一堆戰鬥和意味不明的台詞和設定,Ep1 的遊戲節奏感不好,劇情很短而不怎樣──最糟的一點,它根本是未完成品。

當初玩完 Ep1 的時候我就說它可否成為經典全靠 Ep2 來決定,現在是驗收的時刻了。

3. 「Phantom of Inferno」、「沙耶の唄」
4. 「英雄伝説IV 空の軌跡」

基於對「英雄伝説III」的好感,一路玩完了 IV 和 V 的ガガーブ三部曲。

雖然我對 FALCOM 的人物設定一向不喜歡,但是看了 VI 的預告之後覺得還是想玩玩看。

5. 「Never7 -the end of infinity-」、「Remember11 -the age of infinity-」 by KID
6. 「Kanon」、「Clannad」 by KEY

其中有些遊戲已經出很久了,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日文能力直到今年才差不多成熟了,可以開始跑之前買的東西。

說到這裡不得讚美一下某人(和下面那個某人是同一個),我自修兩年半的日文程度(約日檢三級)他一年半就差不多跟上了,讓我大驚失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