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4, 2006

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禮拜

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禮拜,但是還是得紀錄一下:
2006 七代機
CPU AMD Sempron 2600+
RAM 1GB
OS Windows XP
COST 10000
因為實驗室需要一台工作用的電腦,所以總是得張羅一下,否則算東西都要回家才能搞。之前我爹一直勸我買notebook,但我說太貴──一般立場不是反過來才對嗎?我一年後就要當兵了,現在買到時候就是放家裡貶值而已。更何況現在家中電腦已有三台,比家裡人口還多!

之前和系上的管理員借了一台理論中心報廢的Athlon「1G」!但大小硬體問題不斷常常影響到心情,好心情正是我生產力的來源,所以現在把心一橫,花點錢再來一台。

買電腦時,先從店裡最便宜的配備開始,然後加點錢把那些太爛的東西換掉,一萬元就打發了。僑好配備後:

店員:「你什麼時候來拿?」
我:「你們要多久?」
店員:「看你要多快?我們半個小時就可以啊!」
我:「喔,那就半個小時吧。」
店員:「……那還是一個小時好了。」

結果最後我一個半小時後才拿到,沒把握就別說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