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06

今天玩完了「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」

今天玩完了「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」,這是我在「沙耶の唄」、「鬼哭街」、「Phantom Of Inferno」、「竜†恋」之後的第五個NitroPlus遊戲。現在玩這遊戲雖然像是應景,不過之前就一直在網路上看到眾家好評,對於持續著名作巡禮的我來說,玩也是早晚的事。

遊戲本身除了半調子的配音外都無可挑剔……還是有啦,很長、而且エルザ頗可愛居然沒有她的結局啊?內容正如網路上所說,棒!劇本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。

原先對NitroPlus的印象就是「熱血」與「鹹濕」,色情暴力兩大特色。沙耶の唄與鬼哭街劇情有趣,但太短看不出功力,「竜†恋」裡面倒是有些很了不得的東西,然一樣太短。這次玩斬魔大聖才真的讓我看到NitroPlus的本事,我以後應該會慢慢把NitroPlus作品給玩完。

玩完遊戲後我對Cthulhu神話起了興趣,上Wikipedia讀了些資料,挺對我脾胃。這次我娘從加拿大返鄉,剛好請她幫我帶幾本小說回來翻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