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Mathematica入門

最近為了讓別人看懂我留下的程式,我做了一次Mathematica教學
Mathematica教學20090616版
內容不著重於介紹數學函數,而是我認為Mathematica最核心而重要的基本運算原則。學會這個會擁有用Mathematica處理數學式子的能力,可以開始處理上百上千條方程式的複雜科學問題。

有些地方不甚滿意,預定未來再擴充。

2 comments:

timpani said...

我可以問一下為何你姓名改回通用拼音了嗎?

W. X. Lin said...

不對 那是威馬拼音
我最近覺得要和護照上的統合
避免無謂困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