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在經過了一大段歲月後……

在經過了一大段歲月後,我又回到了加拿大。此時此刻正是我人生轉捩點,很多事情正要結束及開始。這個網站是在上次來時開始寫的,不知下次來時又是如何光景。

在我缺席的這段時光,家人在加拿大買了房子。我也決定將這裡當成我日後的主要據點,因此將我的許多收藏或寄或搬地移到這裡。房子不大,但是草地是隔壁的四倍──因為在轉角的關係,光是除雜草就夠看了。西式木造房子的特色就是隔音極差,相當不防水,而且地毯容易髒。娘曰:「最近流行磁磚地板,因為洋人覺得地毯髒」我:「他們終於發現了?」

除了感慨木造房子不堪一擊外,我還在地下室發現了這個:
一套完整的5.1聲道藍光家庭劇院系統──「哇靠!」這樣子。用這套系統看了幾片帶來的DVD(意外發現自己從來沒看過的片段),用HD TV玩HD game:「Gears of War 2」,小小感動一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