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04

受人所託,上週日在台北做完黑心家教的工作後

受人所託,上週日在台北做完黑心家教的工作後,順道到附近的光華商場尋訪某款H-GAME。

由於我不小心在半路上將要找的title忘了,只好在店內走走逛逛喚起記憶。就在這個時候,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回頭一看,竟是教會的朋友(此人手上拿了片盜版A光,正準備到櫃檯結帳),意味深長地對我一笑。

我當下陷入驚慌,馬上開始危機處理的沙盤推演。在他結帳完後,我硬著頭皮地問他:

「就算我說我是幫別人買東西,你也不會相信的是吧?」
「這個嘛……咱們就心照不宣吧?」(我才不想和你心照不宣咧!)

嗯,人生有很多說什麼也無法解釋的情景,此即一例。我有在玩H-GAME也是個事實,雖然我不覺得這算什麼壞事,不過畢竟還是不想四處宣傳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