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04

這兩天每當我一個人獨處時

這兩天每當我一個人獨處時,常不自覺地發出「ふにゅ~」的怪聲,習慣成自然十分可怕。

話要回到前幾天的事,「CROSS†CHANNEL」裡面有一段場景是這樣子的:主角把睡在學校頂樓的見里學姐叫起,剛睡醒的學姐還搞不清處狀況,發出了像是「ほえぇ」的喃喃聲,主角心有所感,發表了「一大早就萌え單語連發」的感想。

那天和別人聊天時不知不覺講到這件事,受到這句台詞的啟發,我也開始試著念念看一些聽過的萌え詞彙,像是有名的「うぐぅ」,神祕美少女用的「らら」……等,結果就是像我這樣染上不停地萌え單語連發的不治之症,各位千萬要小心啊。

此外,在我的回憶中,我所知道最早的萌え單語連發角色其實是……高飛狗Goofy(爆),他的「A-hyuck!」還真是膾炙人口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