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04

開始玩「Remember11 -the age of infinity-」

開始玩「Remember11 -the age of infinity-」,花了八小時走完「冬川こころ」路線(原本事情辦完就要趕回新竹的,這遊戲硬是讓我多留一天),說說目前的心得。

好 的,這遊戲的可以說是把該公司在「Ever17 -the out of infinity-」裡面所用的手法提升到一個誇張的程度:由一堆看似矛盾不可解的情節連結在一起,最後批哩啪啦地把所有伏筆連起來。我一開始的時候還嘗 試著去猜測故事的真相,但是到後來覺得實在是沒有辦法把這些事情合理的連結起來。

尤其是看到後面那片海出現的時,感想就是:「海!海!海!@#$% ︿&*」,完全不能理喻!截至這個路線完結為止,謎題到目前為止還屬於未解狀態,我想要是沒有「巧妙地不能想像的方式」來結尾,多半就會變成「白爛地不能想像的方式」了戲。

之 前看到網路上這款重點製作的評價異常的低,我現在多少可以理解一點,技術層面是沒啥瑕疵的啦,但就這劇情實在太那個了,而且沒有戀愛劇情。人格交換的劇情 再加上Tip系統讓我直覺地聯想到「街 ~運命の交差点~」,但是風格上差別極大,而且Tip所扮演的腳色也不同。不搞戀愛劇對我來說是優點,專注在劇情發展上我想是很正面的。

嗯,遊戲才進行不到一半,其實還有得瞧,之後再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