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寫到一半的心得草稿遺忘在台北

寫到一半的心得草稿遺忘在台北,所以閒聊一下。

週六在新光華二樓買了兩款遊戲:「肢体を洗う」與「河原崎家の一族2」。一般來說現在網路 這麼方便,實在不用花錢養盜版商,不過有時候我週末在家真的很無聊,會想花個幾小時玩玩那種我不會承認我玩過的XX類H-GAME,我家教地點又在光華商場附近,所以每週都會進去瞧瞧有沒有網路抓不到但有趣的逸品。(不過買上面這兩款純粹是懶而已)

我現在玩遊戲或看卡通後,會稍微紀錄一下看過或玩過的東西。這麼做的好處很多,譬如說anime.log能幫助我記憶現在卡通到底看到第幾話了,避免浪費頻寬。game.log記錄玩過的遊戲,作為以後的參考。想玩的東西也會被記載在裡面,像現在我的想玩list上面有:

CARNIVAL
Forest
あしたの雪之丞
勝 あしたの雪之丞2
家飛-カットビ!-
ロケットの夏
らくえん~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。の場合~
(為何最後一款的標題有一個句號實在是一個謎)

CARNIVAL因為是SWANSONG腳本家的前作,實在不能不期待。Forest聽說融合了童話故事。前兩款手上都有,先壓著不動。三四款是想玩,但あしたの雪之丞找不到,擺著。

第五款這個有趣了,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某個網站的站長絕讚推薦,雖然其他網站都評的很爛,但我還是去網路上喵了一下劇情大要──嘩!我看到那個介紹就好 想好想好想玩!雖然現在這個遊戲根本就找不到,所以只能把這個list上去,作為埋藏在心中的小小願望。對了,如果有任何人能幫我拿到這個遊戲的話,請與我聯繫,請你吃飯。 (十一月八號:遊戲拿到手了)

第六款實際上是週六買遊戲時的贈品──人家給了五片滯銷品,回家後一翻。嘿,這一片的封面與標題的sense不壞嘛,一查竟又是與第五款同一家公司的產品!看來這公司專出很有特色的遊戲(雖然倒了),一口氣連第七款也列入list中,就變成了這樣了。

回到開頭,「肢体を洗う」也是我早就想玩的東西。遊戲本身很容易取得,但是要玩要一點決心,因為這是一個「洗屍體」的遊戲。早上在家玩了開頭……這真的很可怕,不想一個人在家裡玩這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