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0, 2006

最近因為實驗室的東西忙些

最近因為實驗室的東西忙些,每天九點出門,十二點回家,打兩個小時的H-GAME後睡覺,隔天八點起來洗澡。

一天睡六個小時對我而言不夠,因此為了增進睡眠效率,需要採取一些措施。當初住進這裡就發現這房間只有一個朝走廊的窗子,因此就算天亮房裡也是一遍黑,而且空氣不流通人會昏睡。

依 照我自己的健康理論,睡覺對身體的恢復能力與空氣中的氧有關,因此現在為了節省睡眠時間開著門睡,同時風扇對著門外吹以換氣。本來夏天時我就會開著門睡, 不過那是因為熱,現在天氣越來越涼,我得加強自己的禦寒能力才能度過這個冬天。(我相信睡眠品質也和體溫有關,體溫高點比較好,而且體溫升不上去人也睡不 著)

開著門睡讓人很沒有安全感,睡前我都將錢包鑰匙藏在心智正常的小偷找不到的地方,目前沒有發生過問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