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04

在北京的閒暇時間

在北京的閒暇時間,大多用模擬器玩點遊戲,其他的就拿來打屁吧!

情景一:與室友在房間看電視,上面撥著地方電視台的西遊記(拍的超爛,而且有一堆原作沒有的劇情)。

我:「猴臉萌え有沒有搞頭?」
室友:「沒有。」
我:「為什麼不行,貓耳都有人萌。」
室友:「要麼自己試試。」
我:「……」

情景二:與室友在房間看電視,上面撥著鄧小平百歲誕辰特別節目。

我:「毛主席萌え如何?」
室友:「?」
我:「想像一下……
蘿莉化的毛澤東:『中国人民~,站起来喽~』
電視機前鹹濕男:『我也站起來了!(羞)』
……這不是挺有趣的嗎?」
室友:「搞不好日本已經有人作過了。」
我:「下次查查。」

情景三:女服務員剛來過打掃客房。

我:「女服務員這個題材怎樣?描寫女服務員與房客之間火熱的愛情!一定會受歡迎的。」(附帶一提,剛才來的是個歐巴桑)
室友:「誰知道。」

情景四:看到公雞從路邊走過。

我:「我說那個雞冠萌え萌え……」
室友:「走開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