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05

「スクールデイズ」中途心得

大家都覺得這主角欠揍,我也不例外。主角的男性友人A的個性比他好的多,我覺得換他當個男主角這個遊戲會更好吧(變成寝取遊戲?)。

除了主角之外,這遊戲裡還充滿一堆討人厭的傢伙,不討人厭的人還算是少數。除了兩位女主角及其贈品之外,只有清浦刹那與男性友人 A 兩人的個性比較像樣,剩下的就是一堆搞小團體排擠人的混球,如果是現在的我遇上這種人的話,一定會想辦法羞辱他們一番的。

不過由於動畫遊戲的成本問題,它得在很短的篇幅內塑造高潮起伏,用了一堆混蛋入戲。若拿掉他們,雖然玩的時候感覺會好得多,但是有趣程度可能會下降不少,我想這方面不宜批評太多。

系統極爛,沒有既讀判別這點比やるドラ系列還差,畫面沒有想像中好,音樂不錯。另外玩了半天都還沒看到她們殺成一片血流成河──我就是為了這個才玩的啊!是我太仁慈了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