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05

我娘剛寄信說我弟想要一個NDS

我娘剛寄信說我弟想要一個NDS,因為He is feeling different from other kids because he doesn't know much about it when his friends talked about it.雖然說這是遲早的事,畢竟他從小就看著我打電動,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好。

人生有限,有很多種類的興趣可以培養,用不著打電動(←─這話聽起來真是大逆不道)。比較過價格後,我推薦她在當地買,同時也建議說不要用這種理由替小孩子買東西,對人格有不良影響──雖然十年前,我也用這種方法替我自己弄了一台超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