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05

今天在摩斯漢堡的奇遇

時間為下午五點,我走向後面的廁所,看到兩個女服務生在那裡,戴著口罩拿著芳香劑。
女:「請問……」
我:「是。」
女:「請問這個自動沖水要怎麼用?」(一指旁邊的的男用小便斗,手在感應器前揮來揮去)
我:「……」
女:「……」
我:「……站過去就好了。」
女:「(張開腳跨到小便斗前)……奇怪?」
我:「靠過去會沖第一次,走開再沖一次。」
女:(小便斗開始沖水)「哈哈,有了!」
女:「哈哈,好好玩!」(跨過來跨過去)
我:「……」
事情大概是有人吐在男廁裡,腥臭難耐以致於服務生跑來處理。我想一般人是不會有機會教女生如何使用小便斗的,不過仔細一想搞不好很多女生不知道男廁有自動沖水這回事。下次做個調查好了,有機會也溜進女廁長長見識。(←─犯罪宣言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