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約三個月前

約三個月前,我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。

由於之前有筆獎學金可以申請,我和別人說若拿到錢,就從其中拿出5000元請物圖眾吃飯。錢是拿到了,但請啥好呢?原本的計畫只不過是普通的請吃飯,但我覺得既然是完全我出錢,那便按自己想幹的幹吧!

之前對網路上的那些日本大胃王餐會紀錄就頗為嚮往,但是從沒看過台灣人自己來。而且要快,三十歲以後就沒有人會陪你吃這種飯了!原訂計畫是100個漢堡,但後來怎麼考慮100個都太多了,所以換成50個,然後升級成我喜歡又好消化的麥香魚。

於是開始了年月日,物圖前中午十二點的的漢堡餐會。
冷凍薯條。
拆箱儀式,裡面是Mac電──Mac漢堡。
漢堡們與本人合影。由於長相不堪入目,馬賽克以遮羞。
漢堡大隊。
換個角度看,覺得更多了。
手上有這麼多漢堡,當然玩玩先。
小時候家裡養過漢堡的,都知道漢堡信基督,週末會上教堂。
圖為眾漢堡們在聆聽台上的漢堡講道。
身為高等生物的人類,這時候就溫情守護它們吧。
餐會眾人合影。附帶一提我身後眾人男的俊女的美,馬賽克是金光閃閃怕燒壞各位的銀幕。

照片到這裡就沒了。這次的經驗告訴我:十個人是吃不完50個漢堡的!後來我看到路人就送漢堡,而且時間選擇錯誤,告訴各位,下次想舉辦這種活動的話一定要在十一點舉行,這樣你吃不完還可以找到人幫忙。

做為總結,這次餐會的經費約2400元,這樣可以讓十個人吃到撐死,算是便宜(滿意度不一定高就是了)。日期我想應該是四月二十九日星期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