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05

今天去買了MPIO公司的FL350

今天去買了MPIO公司的FL350,512 MB版本,整體來說感覺很棒,比我之前用的某雜牌好的多,不過錢包因此而透支了。原本其實是想買Creative的Micro N200,不過昨天去網上閒逛了一下,聽說品管不好──我不喜歡碰運氣所以算了。

選擇這支用的是道聽塗說法,老實說我聽不出差異,不過既然大家狂推,買總是不會錯了。去一家蠻有名的店時(一樣用道聽塗說法),
老闆:「我講半天也沒用,你一聽便知!」
於是拿了另一台說是雜牌的機器,放TOP主題曲給我聽,聽到一半突然換成FL350(動作真熟練),聽完後問我覺得怎樣?
我:「……對不起……我聽不出來。」
老闆:「……」
……好像作了很過分的事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