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04

好累

好累……實際上已經四五天沒睡好覺了,超過一個禮拜沒更新的我面對責難也無話可說。

首先是季節變換所引起的著涼,這種毛病對我來說比任何生病都還來得難過。如果早上起來覺得不對勁,那麼這個不舒服可是會持續一整天的。加上週遭的事件所帶來的精神萎靡,身體疲倦到了極點。

與兩個官僚組織打交道弄得我沒力,其中一邊認為沒有人會在沒有文件一的支援下申請改正文件二,另一邊認為沒有人會在沒有文件二的支援下申請改正文件一,然而我兩個文件要同時改,所以造成事情怎樣都沒法辦成。

到現在,書也沒唸、課也沒去上、心得也沒寫、網站也沒更新,我到底在幹嘛啊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