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04

今天上了總時數五小時的三個家教

今天上了總時數五小時的三個家教。

現在我又有一個新學生,是之前那個小六男生的家長介紹的,當我同學知道對象是小六女生的時候,馬上露出潛藏在心中的變態慾望──那邊那個某某人,我就是在說你!

幻想什麼當然蠻爽的,不過真要發生什麼我就倒大楣了……絕不能小看這些阿姨們的情報能力,我常發現她們知道些不該知道的消息。

教這種小學生我覺得是蠻有難度的,尤其是某些簡單地難以解釋的東西。我不喜歡告訴他們:「這個東西就是這樣,把它背起來!」,而希望每樣東西都有個簡單的解釋。

也有自己寫一些講義,這不是因為我很勤奮,只不過一些說明我老是得重複七八次,這時就會想要把它寫下來。
第一章
第二章
第三章前
第三章後

上面這份是我上個月試著用LaTeX做出來的講義,但是寫到一半我就發現,用手寫比較快……

收入變多確實不錯,但我人也累翻了,現在想要睡個好覺,各位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