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4

今天看了電影「Whale Rider」……

今天看了電影「Whale Rider」,別人請我的。

劇情是一個發生在凋零中的毛利人村落的故事,詳細內容就不提了,總之是感人類型的,算是還不錯的好片,簡單推薦一下。

當然,不能指望能夠憑著這兩行讓網友們走進電影院。一般在本站的評論也好閒聊也好,目的都只是讓不知道的人知道:「喔,有這個東西啊?」。對於在ACG中打滾多年的消息靈通人士這些當然熟的很,因為原則上我只玩口碑好的作品,不想被浪費時間的關係。

依照我過去推薦東西給人看的經驗是:「除非對方也有這個意願想看,否則硬推是沒用的」,即使是我讚不絕口的作品,人家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沒得商量。所以現在學乖了,真要推薦東西給人,就是常常讓人有聽到這個東西的機會,這樣我的邪惡就會慢慢地滲透到他們的腦袋……

No comments: